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0, 2010

Despicable Me

今天,
本来要找人陪我去看戏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朋友了。
最后一个,
我的小小干妹妹都走了。
就算没走,
也会为了顾他朋友的感受,
不跟我出去。
没关系。

我只好叫我表妹和妹妹去。
哪里知道,我爸爸妈妈也来。
因为太迟去,carpark没什么位子。
只好叫我妹妹先去买票。
倒霉的我,要看eclipse却满了。
只好看despicable me。
很没心情。
在carpark找了45分钟,
眼白白看了4辆车在我前面都有位子。
才找到一个。下车的时候,
整个carpark都没车了。气死我!

那时候,还没吃,
就去sushi king 吃。
因为票买好了,
所以很赶时间。
我因为肚子饿,
叫了东西。要等蛮久的。
却被爸爸妈妈骂!
没胃口。
一开始看的时候,
真的想出去外面自己走走。
但是那个戏太吸引我了。
就没出去走走。
看完了整部,心情也好了很多。
但是我还是做了一个决定!
永远都不再跟我父母看戏了!

最后,还要谢谢那部戏!
Despicable Me ! 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