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希望

爱情不是一道选择题.
我知道,
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做了决定.
你心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相信.
而我的相信,
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我的爱会不会有一种权利
成为你的行李陪着你去旅行
无论是北极还是雨林
我还守着我和你的约定

就算没有日期
就算还会伤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你
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你放心
如果有一天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另一个奇迹

当你笑着找到你的相信
我会把你的名字
永远的放在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