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25, 2010

生死关头

人家常说,
生死关头,一定会想到些什么。
还有很紧张。
但是我,
竟然在生死关头,
什么也没想到。
没看到谁。
一点也不紧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
遇到什么生死关头了呢?
今天早上,
我们去抓鱼。
在一条河里抓鱼。
因为昨天下了雨,
水有一点深。
但是还有一些浅的。
水流在下半部很急。

我的鞋子不小心脱了,
被冲到下流去。
我和妈妈赶快追过去。
到了下流,
我的鞋子停留在很深的水上。
正因为很深,
那水的动力没那么大。

妈妈叫我脱衣服,
游泳过去拿。
我一开始很怕,
但是,
突然下定决心,
就脱衣,跳了下去。
游到了鞋的附近,
我就用网捞我的鞋。
然后妈妈叫我快点游回来。
我就很急的游,
但是头没进水。
因为怕撞到东西。
我不但没往前,
反而退后了。
水真的很急。
妈妈叫我赶快抓着一棵倒掉的树,
还好,
上帝就了我,
那棵倒掉的树很大棵,
我全身就趴在树上。
慢慢的走上去。
有滑倒一下,赶紧又爬上去了。
就这样,我没事了。

回来过后,
我才开始紧张。
心想,要是那棵树要是很小的话,
我早就死定了。
感谢上帝让我重生,
刚才去了教堂,
刚好,或是他安排的,
教堂选唱一首歌,
“天父必看顾你"
很像他想要对我说他一定会看顾我。
我决定勇敢去忘记以前,
追求未来,实现我的梦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