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26, 2010

后悔了吗?

你说我,
什么都放在心里,
不告诉别人。
我有啊!
但是,那个人不再有空,
另一个,比我更痛苦,
你呢?也是什么都没跟我说。

我的承诺,
不是随便给别人的。
一旦有了承诺,
我会尽力去遵守。

我要知道他的事情,
我要她别再痛苦,
我要天真无瑕的你。

他,很忙。
她,想太多。
你,很多心事。

我知道我很自私。
对他,没顾他感受。
对她,要她迁就我的一切。
对你,完全没站在你的立场想过。

我最对不起的就是你们3个,
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也是你们3个。

你们都问我,
为什么要改变?为什么要放弃?
我要改变,变得不再那么八卦他的事情。
我要改变,变得让她满意的我,不用再迁就我。
我要改变,变得不再管你的私事,因为我知道你有难言之隐。
我要放弃,不再等他告诉我他的事情。
我要放弃,放弃那太过担心她的我。
我要放弃,放弃你的一切私事。

可是,这些改变,
全都是我的性格,人格。
很难改。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3个月,是让我冷静的改变。
一旦有别的骚扰,我就改变不了。

也许,对你们说,这是一个多愚蠢的东西。
但是对我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不止减轻我的压力,全部人都会过得开心一点。
这3个月让你们很难受,我很对不起。
但是,让我改变吧!不然就要疯了。

等他不忙的时刻,跟他有说有笑。
每天看到她,痛苦伤心的样子,担心却不知所措。
每天问长问短,想知道你的私事,却留了很多问号在我脑里。
没人听我倾诉,
真的要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