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关系?

我和你,
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你看起来很憎恨我?
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不喜欢我?
是不是我太多疑了?

我和你,
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你看起来喜欢,却不像喜欢?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为什么你总是不肯答应呢?
是不是我不适合你?

我和你,
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你每次都不开心?
我们不是说好要开开心心的吗?
为什么你还是放不下呢?
是不是我伤得你太深?

你们可不可以帮我一下?
给我一个明白。
好让我不要那么烦恼。。。
谢谢。。。

2 comments:

BuLaiEn said...

lousiest post ... dont leave any comments ...

w3iyin said...

oka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