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欲望。贪得无厌的欲望。

可以读大学,
已经是很好了,
我却不知足。
还想要出国。
为什么会要出国?
因为朋友们都一个一个出国了。。。
真的真的很想出国读书。

我知道我的家不是很有钱,
所以我每天都在省。
但是,往往还是会盲目的花了很多钱。
出国的欲望,不敢再想。
只希望快点去赚钱!

但是,我做医生不是为了钱,
而是梦想。
从小的梦想。
希望我贪得无厌的欲望赶快消失!
想都别想!
可以出国的朋友们,
加油咯!努力吧!
别浪费那么好的机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