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4, 2010

寂寞。。。

最近,
很寂寞,
要找人讲话都没有。



你。。。
不适合我,
因为你介意,
介意我的过去,
介意我的曾经,
介意很多东西。。。

你。。。
很像很忙,
却每次都看到你在面子书,
乱乱在别人的comment留言。
朋友都说你很闲空,
却没找我。。。

你。。。
忍受不了,
我的野蛮霸道,
我知道都是我过分,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人陪才找你聊天,
诉苦。。。
所以,我不逼你陪我。。。

没了。。。
剩下的就只有我的书本。
真的很想找个人来陪我。。。
不是陪我过一辈子,
只是朋友般的陪罢了。。。
真的那么难找吗?



自己过生活。。。

3 comments:

mike said...

hey, don't say till like that le. i got on le. just you didn't on nia. beside i do comment if you post smth out le.

BuLaiEn said...

lolz ... how u know thats you ?? haha...

mike said...

hm... if not? then sorr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