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没变。。。

我也是我。。。
还是以前的爱学书的我,
为了我的梦想,
我可以放弃一切。

我从来不儿戏,
也不曾不认真,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很认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到了真的不能救的地步,
只好放弃一切,甚至放弃自己,
追求梦想。。。

不是每个人都精打细算,
也不是每个人的背后都有阴谋。。。
凡是把事情看开一点,
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
总会发现一些以前没发现的改变。

我从来不敢大胆希望拥有什么,
以前一样,现在也一样。
就只有我的梦想,
才是我最想得到的。
对别人的关怀照顾,
爱心扶持,
很有可能为了某些更好的将来,
放弃所有。

能帮助人的,
我一定会做,
不论牺牲我的一切,
这也是我做医生的目的,
就算我玩电脑游戏,我弟弟常常投诉,
为什么我就是总是帮别人,而自己game over了都没关系。
这就是我要的目的,
只要帮到别人,
牺牲自己,算是什么?
唯有一次,为了自己的牺牲,
伤害了别人, 很心痛,却没办法。
被伤害的,不一定是不好,
只在乎他怎样看待,
不一样的看法,将来一定有非凡的成就。

只需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世界,
世界一定更美丽。
不是每一个牺牲都是不好的,
只要从别人的角度来看,
帮到别人,胜过帮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