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很久很久。。。

很久没看了,
突然按了blog,
就好奇的去看了。
是的,我哭了。
很久没有哭了,
活在没有感情的世界,
忙碌了,逃避了。
不懂我自己,
到底是伤痕再次被挖深,
还是感情依然存在?
我分不清楚。
对她,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想保护她,不要让她受到伤害。
却没有想过要把她占为己有。
对你,更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因为我们很久没见面,
感觉总是不一样。
在你回来的日子里,
我完全不能融入你的世界,
你给我一种很陌生的感觉,
我不明白。。。 可能是我的错,
过去的我太忙,
可是,以后的我,只会越来越忙,
到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注定一个人,
现在也是,以后也是。
跟我在一起的,都很难长久,
但是,她,
不知道为什么,
想保护她久一点,
直到她不再需要我的保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