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4, 2011

看来,我永远都不会懂...

那个感觉,
很像很真,
却发现,
另一种感觉,
显得更逼真.

我已经分不出真真假假了...
你总是用你的假,
来遮挡你的真,
当我发现你的真的时候,
你又否认那个是你的真.
当我看到你的假的时候,
你说那个是你的真.
我已经盲目了...
从此以后我都不会去找你的真假,
你说真,我就当真,
你说假,我就当假...
我不再挖掘真相,
就把你说的当成真相...
这不是你的错,
全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1 comments:

mike said...

真假不是应该由你自己来判断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