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8, 2010

決定。

決定。
我的決定。
讓你不開心。
雖然對不起沒用,
但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我做了一個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決定。
唯有這樣做,才能嘗試到那種痛苦。
這算是對我的一種懲罰。
連累了你。
很抱歉。

我做了太多。
太多不好的事情。
就因為我的幾句話,
害了很多人。
很後悔。

衝動的我,
做了一個很難得決定。
剛剛讀了你的blog,
差點就把這個決定給毀了。

我知道了這種痛苦,
是多麼的難受,
但我卻把這些感受帶給別人。
就是我的幾句話。
可惡的自己。
恨死自己。

最對不起的就是你了。
連累你。

8 comments:

w3iyin said...

你··太没用了··
就这么经不起考验吗?就这样做了什么笨蛋决定么··
既然爱她就不应该这样··
感情不在于谁对谁错,根本没有对与错··
如果就因那所谓的几句话就决定··
你真的很可恶!!

无论害了谁,伤了谁,
都过去了,惩罚自己是没用的··
无需对不起他人,只是对不起自己··

BuLaiEn said...

你不明白。我傷了很多人。包括你。你也試過跟最愛的分開。都是我一手造成的。但是就是沒有人願意懲罰我。半句怨言都沒有。我很難受。

mike said...

那你更应该挽回那份感情阿!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就是这个意思吧!
原谅别人就是给与他人改过的机会。
所以说人人都赋予这样一次机会。xD
还有别太给自己压力了。

BuLaiEn said...

就是沒有人責罵我,我覺得很難受。他們就那樣默默的走開了。算什麼?算是給我機會麼?我不知道。來罵我啊!儘管罵吧!別讓我繼續錯下去!

w3iyin said...

不要用繁体字!!!!stil nidda translate ishhh..

很想别人骂你是吗?就会好过些吗?就会醒悟而去挽回吗?若是如此,那我就会去骂你··

mike said...

沉默就是对你最好的惩罚

BuLaiEn said...

罵我的目的是為了討回公道,不是為了讓我複合。沉默,讓我變得更寂寞。罵我至少不會那麼寂寞。

w3iyin said...

不管你了··去死啦···
-________-lll

神经病··

复合就是讨回公道 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