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真的要死了以后吗??

刚刚看完facebook的一个短篇,
回想了,
我看了很多在facebook的短篇,
都是要等一方死了以后,
真相才被揭开。

突然,
问了自己这个问题,
真的要死了以后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想,
我也知道,死了以后,
不是一了百了,
而是更多人为我伤心。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能放弃想死的念头?
可能你念到这里,
觉得我在做戏,博同情。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解释,
是我最讨厌做的事情。
可能是从小就被看贬。
常常在家里解释这个,解释那个,
都被爸爸妈妈说我找借口。
久了,我不再解释了。
干脆把全部的错都认了。
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虽然,很讨厌解释,
但是,我还是解释了。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再听到那两个字。
你知道的。
可能我的解释没用,
那我也没办法了。

5个小时的差别,
害得我晚上不能跟你sms.
可能你愿意迟点睡,
但是我不能让你这样做。
可能又是我自私吧。
帮你决定了。
早点睡,对你好。
我知道,你又要说你睡不着。
但是,你要试试看啊!
说真的,以前看你每次这么迟睡,
真的好担心。
看到你后,1个月,
突然不忍心再让你这样虐待你自己。
又是借口!
不管了。就当我找借口吧!

最后一个愿望,也是希望,
你一定要帮我完成,
就是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你做得到的!加油!
别担心我。。。我没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