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2, 2010

今天。。。

今天早上,
去读书,
考书,
不是很会,
但是我觉得还好。

没回家,
在学校吃。
吃饱帮老师key in东西。
然后回家。
很累,
睡了一下。
醒来,
冲凉,
就出去了。
去BBQ。
很好吃,
但是,
想着你。。。
看到他们那么亲密,
真的好羡慕。
突然好想你,
好想在睡梦中那样,
紧紧抱着你。

回家时,
经过我们以前去的地方,
很想你。
越驾就越想你。
驾的不是很快。
但是,
差点出车祸。
我是直路,
我驾80,
他还冲出来。
Break了很吃力。
我也吓了一跳。
还好没撞到。
在我Break的时候,
我以为一定撞了。
你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
像天使般的保佑我。

突然,
我觉得,
跟你爱的人,
她却不知道你爱他,
的人在一起,
不是那么痛苦。
反而是,
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才是痛苦。
多想你可以在我身边,
陪着我。

4 comments:

ZzlynlynzZmushroom said...

哇...幸亏你没事嘞...如果是我,肯定紧张到...*遮眼睛*哈哈XD
你很幸运了...她知道你爱她的...

Jan said...

omg
i tot u were thinking of me then omos accident
scared me
>.<

sorry...
still nid u to wait for 3 years....
:(

i HATE myself!!! said...

aiyoyo... brian... u accident she even sad lah... zhuan xin bah!!! dun make her worried...

BuLaiEn said...

sorry bah ... not that i don wan to zhuan xin ... and Jan, not ur fault bah ... Not u choose to let me wait 3 ye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