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

刚刚读完mush(joc)的blog.
她好厉害表达她的心情。。。
让每个人读了,
都会感受到。
可能是我笨,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
我只好用我自己的方法。。。
表达我对你的爱,对你的关心。

可能我表达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会感受到。
我不需要别人知道,
我是多么的爱你,地关心你。
我只需要你知道,
我有多爱你,多关心你。

我常常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但是,
在你回来的期间,
我发现,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去在意任何一个人的看法。
偶尔只是跟你开玩笑。
就好比如你表姐,
其实不是在意,
只是听见你说她会嘲笑你,
你很像不是很喜欢她嘲笑你。
可能是我顾虑得太多吧!

你回去的10个小时,
真的很担心,
怕你会出事,
感谢上帝,
你还是平安到达。。。
你一定要好好读书,
累的话,就不要做工,
去睡觉就好了。
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不然,我真的不再给你做工了!

2 comments:

ZzlynlynzZmushroom said...

Everyone has their own way....I'm just choosing the "open" way, cos i noe if i din say now, he wont noe, and our feelings might just get far apart as both dont noe wad each other thinks...u've ur way too, most importantly, she noes it jiu ok le...^^

Jan said...

我真的感受到你对我有多好,
或许已超过我对你的爱,
有时候真的很内疚。。。
:S